本網站服務係由『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以下稱「本基金會」)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詳閱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條款訂立之目的,是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保護所有使用者的權益,並構成會員與本基金會間的契約。您若同意,請繼續完成註冊手續,就可開始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本網站並視為會員已知悉、並完全同意並接受下列會員服務使用條款所有約定;您若不同意下列會員服務使用條款,請勿申請加入本網站會員。

本基金會有權於任何時間基於需要而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本基金會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但本條款將會公佈於網頁中,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您於本條款的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相關修改與變更之規定。團體會員亦應要求其群組內使用者遵守本條款。如果您對於以下規範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E-mail至ceu@staff.1111.com.tw詢問。

會員資料TOPMENU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

資料之收集TOPMENU

我們將透過下列方式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本基金會之業務同仁、課程規劃師透過電話、社群網站等資料收集方式,我們可能會收集到您的個人資料,如下:姓名、地址、手機號碼、傳真號碼、E-mail帳號、職業等。若您不能提供相關服務範圍所需之個人資料,將有可能無法完成部份您所需之網上服務。

蒐集目的TOPMENU

本基金會提供會員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

會員服TOPMENU

1. 一旦本基金會完成並確認您的申請後,本基金會將提供予您的『一般』會員服務內容有:可以免費收到電子報與論壇、講座等資訊,掌握基金會最新消息;報名公開課程享有超值折扣;優先享有與名師面對面互動的機會;加入會員即可於論壇或投票表達您的想法;若為企業加入,則可享免費企業內訓診斷;或其他未來可能新增之一般會員服務。

2. 會員服務之期間,係指使用者填妥申請資料並完成註冊程序後,本基金會於完成相關系統設定、使會員服務達於可供使用之日。如果您所留存的資料事後有變更,您應及時更新您所留存的資料。如果您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基金會及其合作夥伴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您提供該服務之權利。

3. 因會員服務所提供之所有相關網域名稱、網路位址、功能以及其他一切因會員身分得享有之權益,均仍屬本基金會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會員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使用條款之約定為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將其會員權益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4. 會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基金會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權利。

會員資料管TOPMENU

本基金會以自行建置的強大後台系統管理會員資料,並限本基金會網站相關人員方可觸及,且僅將會員資料進行合法、合理之用途,同時在系統中完整紀錄查詢、使用會員資料者的身份。

會員的義務與TOPMENU責任

1.會員需瞭解本網站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應對自己公布於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無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凡會員有冒用、頂替、偽造文書、侵犯隱私、妨害風化、盜版、詐欺或有任何違法或違反本網站規定之行為,應自負法律責任,本網站並保留一切權利以要求其返還不當得利及賠償其行為對本網站及他人所造成之一切有形及無形損失。

3.本網站嚴禁會員從事不法交易、媒介色情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資訊或買賣行為,並嚴禁刊載或販賣槍械、禁藥或毒品、盜版軟體、盜版光碟產品等資訊之違法行為。凡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網站亦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4.您於註冊後所享之會員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本網站有權撤銷該會員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會員永久不得再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並追究該會員之法律責任。

損害賠TOPMENU

當會員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本網站母公司、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等)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補償其費用。

責任限制TOPMENU

1.對於本基金會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基金會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2.本基金會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會員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基金會無涉。

3.因本基金會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除有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本基金會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係本基金會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個別條款之效TOPMENU

本同意書所訂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有效條款之效力。

買賣或其他交易TOPMENU行為

1.廠商或個人可能透過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提供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您若因此與該等廠商或個人進行交易,各該買賣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您與各該廠商或個人兩造之間。您應要求各該廠商或個人,就其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與瑕疵擔保責任等,為事先詳細闡釋與說明。

2.您因前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執,應向各該廠商或個人尋求救濟或解決之道。本網站聲明絕不介入您與廠商或個人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對於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服務暫停或中斷TOPMENU

1.在下列情形,本網站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4)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基金會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2.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基金會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終止服務TOPMENU

1.基於基金會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基金會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如果您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或儲存的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基金會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本基金會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您應對本基金會負損害賠償之責。

4.會員服務系統會自動偵測沒有使用的使用者帳號,如超過六十天均未使用,系統將自動將您 於該帳號內之所有檔案、資料及使用設定資料檔全數刪除且不予另行備份,並將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暫停使用,如您需重新啟用該電子郵件帳號,只需重新用帳號、密碼上站登錄即可重新使用。上述有無使用之紀錄,均以本基金會會員服務系統內所留存之紀錄為準。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TOPMENU

本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基金會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基金會會員服務網站上,不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準據法與管轄權TOPMENU

1.會員與本基金會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律定之。

2.若產生任何爭議,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本基金會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會員得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會員平台,進行查詢、閱覽、下載複製本、補充或更正會員資料表內容;有關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履歷表內容部分,會員得與本網站服務人員連絡,非假日週一至週五8:30~18:00,電話(02)2768-1234,或透過E-mail: ceu@staff.1111.com.tw 意見反應信箱留言。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應告知事項TOPMENU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營運期間。
‧地區:不限地區。
‧對象及方式:
基金會會員同意揭露之第三人。除用於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外,並得依下述規定利用或提供予第三人利用:

1.基金會其他各項統計、問卷及不定期寄發之會員通知或電子報之用,包括但不限於市場調查、受企業委託代為發送的會員資訊。

2.利用會員所提供之郵件地址、電話號碼,進行本基金會商品及服務之宣傳行銷。

3.於交寄相關活動所獲物品時,將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於交付給相關物流或廠商以便完成物品的寄送。

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行使之權TOPMENU利及方式

1.得行使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但同意本公司得為日後查核、比對或證明之需要而不刪除軌跡資料。

2.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若不提供,對其權益的影響:
本網站係提供課程等訊息服務之網站,若不提供個人資料,本網站將無法完整提供有關訊息的服務,影響訊息之接收。

論壇公約TOPMENU

1.張貼文章未經授權,不得轉貼受著作權法保護之內容。經授權轉貼之內容,需註明原來出處。

2.使用者同意對於網站上所公布或是透過網站上所傳輸的一切內容負責,並保證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以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的規定及慣例。

3.保證在網站上不公布、不傳送任何廣告、以及從事任何商業行為。

4.同意在本網站上不公布、不傳送任何毀謗威脅、不實、不法、猥褻、色情或是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的等任何形式的資訊。

5.本網站與有對於您所公布的內容以及行為最終的決定裁量權,本網站得不經通知刪除您於本網站所公布的不當內容。

6.您同意並保證不在本網站上公布、傳送寄發等一切破壞電腦系統的病毒、垃圾信件、郵件炸彈等檔案、資料或是訊息。

7.您同意並保證不打斷、攔截、破壞本網站系統、數據或是個人資料、個人訊息、電子郵件等一切相關資料。

8.本網編輯有權刪除:廣告、引用不雅字詞或明顯惡意中傷他人之言論。 您同意補償本網站以及其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受雇人以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是本網站會員條款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9.若在文章中引用他人著作,請務必註明著作權所有人,以免引起著作權糾紛;若不遵守,一切法律責任由會員自身擔負。

10.本討論區為網友公開討論的平台,網友須對自己言論負責,網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TOPMENU

本月特輯
  • 我有企業內訓需求
  • 網站使用滿意度調查
活動行事曆
<
2024年4月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  
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 © 2012
電話: (02)2768-1234